昨夜,忽然下起了傾盆大雨,風雨中夾雜著陣陣的雷聲,雷雨雖不夠使人驚懼,但也擾了人們的清夢.
 
今晨,上班的途中,眺望遠方的山嶺,延綿無際的山峰清晰的令人感覺像似近在眼前,路上的車龍不知是否也同我ㄧ樣深受遠山的撼動,竟不像平日的匆忙.
 
經過一夜雨水的洗禮,整個大地都清新了起來,所有的事物,皆似從新來過ㄧ番,感覺光彩奪目,所有的感受,只因心情輕鬆愉悅.
 
今日是曾媽我的國曆生日,收到ㄧ則則友人發來的祝福簡訊,雖高興,但也深嘆自己又多了一歲,所有的長成,並不能以年齡來劃分,不經一事不長ㄧ智,已是恆久不變的道理之源.
 
曾媽後語錄~~今晨山景的美麗,不只撼動了我,談天中,知道了曾舅也拍了好幾張山景的照片,而凃同學竟然觀看了兩個小時,由此可見,真的很美.
從不重視自己的國曆生日的我,忽然發現一年當中只有今天這個日子是雙雙對對的耶,所以如此美好的景色是否是來祝我生日的,呵呵~祝我生日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煎 鴨蛋 的頭像
    煎 鴨蛋

    曾媽後語錄

    煎 鴨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