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感冒了,原以為自己已經百毒不侵了,但這個病毒竟然無預警的打敗了我,真的出現的令我錯愕,於是,我病了。

 在這頭痛欲裂的早晨,挺著恍恍惚惚的身體,開著車車上班去,疲憊的感覺一直侵蝕著我,好不容易撐過了一個上午,等著曾舅到公司後,我真的撐不下去了。

 請假回家休息,原以為睡過ㄧ覺後,人就會恢復了,但還是不見好轉,只好出門去看醫生,醫生說是我人太疲累了,打了一針、拿了藥、回家休息。

 回到家,看見中午曾舅幫我買的午餐,想想,反正也懶的出門了,就將就著吃吧!最近忽然覺得周邊的親朋好友對我非常的好,每日的午、晚餐他們老是惦記著我吃了沒,時間ㄧ到電話就響了,連學校的小朋友要買個晚餐都會記得我,可見我的為人真的不錯吧!呵呵~~

 看看時間,下午550分了,打個電話向老師請假吧!真的無法去上課,我想,因該會被同學笑俗辣吧!因為今天要捐血,我那麼剛好就病了,真是千百個不願意啊!

 果不其然,630分,小威同學來電,小威同學:曾媽!你怎麼還沒到學校?曾媽:我病了。640分,凃同學:曾媽!你捐血捐好了嗎?小威同學買了披薩,捐好了就回教室吃披薩喔!曾媽:我感冒了,今天不去學校了。說完電話,人又昏昏沉沉的睡著了。

 房門忽然被打開,小祿:媽媽!你怎麼沒有去上課?曾媽:我感冒了。房門關上。

房門輕輕被打開,新哥:媽媽!我可以拿PS2去房間玩嗎?曾媽:好!(新哥躡手躡腳的把東西收好,拿到他們房間去玩。)房門關上。

房門又被打開,小祿:媽媽!這個水果給你吃。曾媽:喔!(伸手將水果接過,放在床邊。)房門關上。

房門又打開了,小祿:媽媽!你水果怎麼還沒吃?趕快吃喔!房門關上。

房門打開,電視被關掉了,房門關上,電燈被關掉了。(在房門關上的剎那間,我看到新哥輕手輕腳的關上房門。)

 

曾媽後語錄~~今早醒來人已舒坦了許多,小祿蹦蹦跳跳的跑來我的房間,問我身體有沒有好一點,告訴他我好多了,他展露了一個大大的笑臉,忽然間,覺得,人生至此夫復何求,值得了,不是嗎?

P.S可惡的小威同學,趁我請假時買披薩,我要吃披薩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煎 鴨蛋 的頭像
    煎 鴨蛋

    曾媽後語錄

    煎 鴨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