猶記初見時,你我都青澀無比,可能是年少無知吧!我並不珍惜這段純純的戀情,時間流逝,我總是想起你,多麼希望你知道,你是我青春最深沉的夢.
 
渾渾噩噩的過了些許年,你給我的記憶,偶爾沒預警的跳了出來,能讓人留在心底都會是美好的,因為人是健忘的,無意義的記憶不會留存著.
 
我渴望像你一樣,可以在離開之後,就揮一揮衣袖,不帶走一片雲彩,但是我的天空卻堆滿了烏雲,讓我無法像你一樣瀟灑,無法像你一樣無情,我的心境纏縛在那雲層裡.
 
自己告訴自己,手傷好了,就該忘了你,為何它還是隱隱作痛,有時我甚至懷疑,或許那一切都不曾真正發生過,但手痛依舊.
 
天真的認為,自己真的尋覓到一段,可以直到海枯石爛,天荒地老的戀情,但是那樣的美夢畢竟沒有,你繼續你不羈的天涯旅程,我回到我平淡的現實生活.
 
我該調整我的心靈地圖了,把自己送到冰冷的北極,然後冰凍起來,倘若還有那個熱情,最終會解凍的.
 
 
曾媽後語錄~~不思量,自難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煎 鴨蛋 的頭像
    煎 鴨蛋

    曾媽後語錄

    煎 鴨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