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說中,刻骨銘心的愛都讓人很深刻,而深刻的感受必然伴隨著痛苦,因此這樣的信念,讓我以為那個令我傷心哭泣的戀情是我的真愛.
 
隨著歲月的流逝,隨著事物的變遷,漸漸讓我發現,自己所認定的愛情定律是錯誤的,因為單純的愛戀已不存在了,現代人已沒有那種閒功夫談情說愛了,做任何事都先把獲利指數加入評估.
 
是否,是該捨棄自己信念的時候了,談一個膚淺的戀愛吧!人生或許會因此而快樂許多,別管這個戀愛是否會令人深刻,因為自己不是小說中的人物,現實生活中是沒有白馬王子的.
 
愛自己是~習慣向右轉的人,偶爾試著左轉,繞一點路,或許會有意外的收穫.
愛自己是~無法拋棄痛苦的回憶的人,展開大刀闊斧的魄力,讓紊亂的心淨空.
愛自己是~處理任何事總愛挑三撿四的人,嘗試多些包容,一定可以得到新感觸.
愛自己是~浪漫享受每個片刻,熱情擁抱艷陽,補充一日元氣.
愛自己是~讓心中的那一道彩虹,留給自己去感動.
 
 
曾媽後語錄~~太執著於虛無的事情,是沒有必要的...........
 
張惠妹-趁早

作詞:十一郎 作曲:張宇

到後來才發現愛你是一種習慣 我學會和你說一樣的謊
你總是要我在你身旁 說幸福該是什麼模樣
你給我的天堂 其實是一片荒涼

要是我早可以和你一刀兩斷 我們就不必在愛裡勉強
可是我真的不夠勇敢 總為你忐忑為你心軟
畢竟相愛一場 不要誰心裡帶著傷

我可以永遠笑著扮演你的配角 在你的背後自己煎熬
如果你不想要 想退出要趁早 我沒有非要一起到老
我可以不問感覺繼續為愛討好 冷眼的看著你的驕傲
若有情太難了 想別離要趁早 就算迷戀你的擁抱 忘了就好

愛已至此 怎樣的說法 都能成為理由
我在這樣的愛情裡看見的 是男人的軟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煎 鴨蛋 的頭像
    煎 鴨蛋

    曾媽後語錄

    煎 鴨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