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忽然覺的自己對週遭的事物超會感動滴,
某日,放學時,雖然是夜晚,但車窗外的景色很清晰,所以令自己覺的自己住的城市很美,
某日,下班後,在趕著上學的途中,班上的小朋友來電,詢問我是否吃晚餐了,若沒,他要幫我買,忽然令我感覺很溫馨,
某日,在家中,下班時買了小點心回家給小彘們吃,他們在吃的時候,竟然還想到要留給我,令我忽覺小彘們長大了,會想到要和週遭的人分享.
 
其實,若仔細的注意一下週遭,所有所有的小事,都會引尹著人心中的感動,而這些感動會在不注意時牽引著我們,牽引著人心,牽引著最深的那一份情感,這就是人生.
 
曾媽後語錄~~謝謝,我依然存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煎 鴨蛋 的頭像
    煎 鴨蛋

    曾媽後語錄

    煎 鴨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