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沒有他的日子裡,自己埋首在所有能讓自己忙碌的事物當中,想忘記失去他的痛苦,漸漸的對週遭的一切麻木不仁,或許在某一天,自己的心情會忽然的豁然開朗吧!其實自己知道,世界依然美麗,我還是我,失去他,我的世界並沒有崩盤,我的世界照常轉動,所以我該破除自己對於愛情的執著,因為放手也是愛他的方式,放開他,也等於是讓自己自由,兩顆心從此得到釋放.
 
在俗事雜物忙碌的緊張的時候,或許過了這一秒,或下下一秒的時候,會發生出乎自己意料的事情,人生的旅途,路過的人總是一個接一個,有時使用同一套思考模式和一個人相處,或使用同一套再見模式和一個人結束,再遇到的下一個人,或下下一個人之後,才會出現願意無條件付出的那一個人呢?
 
其實思想該隨緣,如果一段感情一直牽絆著自己,徒然失去的青春歲月是回不來的,等了很久發現這個循環只是再浪費自己的時間,所以珍惜當下那一秒的那一份感覺,比什麼都來的重要吧!
 
曾媽後語錄~~每天都要有一段時間,不做什麼,只是靜靜的,也許一開始的時候,心煩意亂,但是沒關係,思緒會漸漸的像雲飄過天空,從你的心中飄過去,當,心中的雲漸漸的放慢了速度,鬆開來,會鬆成輕飄飄的潔白棉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煎 鴨蛋 的頭像
    煎 鴨蛋

    曾媽後語錄

    煎 鴨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