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國95年8月21日 PM8:30出發 成員:曾媽.新哥.小祿
 
本日是暑假的最後一次返校日,在學校看到了多日不見的可愛同學們深感思念,相互的哈啦一番及師長的簡短報告(爲什麼覺得師長說話簡短呢?一.因為太久沒有來學校了二.因為校長沒來三.因為看到註冊單上我有獎學金減免學費四.因為明天要去綠島玩.哈!哈!哈!哈!!!!!!!),時間一下子就過囉!
 
*晴天霹靂*啥!好幾個同學因事不能去綠島玩,所以決定取消行程,哇咧ox@#$%&*,我的假已經請好了捏,而且今年暑假還沒帶家裡的小彘們去個像樣的地方玩呢!怎麼可以不去玩,我期待已久的綠島之旅(嗚!嗚!嗚!),果真曾媽出遊詛咒錄又記下一筆了,我不管啦!!!!!我要去啦!!!!!!!!!!!
 
改邀一些有空的同學到墾丁,但因人數太少,而且沒排行程,最後還是作罷,其實自己出門比較沒壓力,想怎麼走時間怎麼排,到哪裡玩都可,所以放學後,打電話叫小彘們整裝待命,回到家,打包好行李,出發囉!!!!!!!
 
在路上買了一些零食,和小彘們吃吃喝喝,說說笑笑的,不知不覺已經到高雄,之前有看過一篇報導,介紹愛河整治過後的設施,覺得還不錯,而且也有朋友推薦過,所以決定先到愛河邊逛逛,由於曾媽我從來不曾未帶導遊的獨闖高雄過,於是小小的給他迷了一下路,但是問了路人甲後就找到了,不用派到路人乙(哈哈哈).
 
超幸運的,找到了很好的停車位,一夥人開開心心的逛愛河囉!雖然不是假日,但愛河邊還真的挺熱鬧的,無論是河邊的餐廳或涼亭以及行人椅,都有一堆人,雙雙對對的情侶,三五成群的好友或晚間慢跑的居民,把整條愛河襯托的熱鬧非凡,忽然覺得人在這裡已經成為一個點綴的物品了,晚風的吹彿令人舒爽無比.
 
愛河邊有船可以遊河,詢問兩個小彘的意願,問他們想不想搭船,他們居然怕船票太貴想考慮(感動捏!我的小彘會爲我省錢囉!),說等到對岸在決定,夜晚的愛河有一種可以讓人身心非常放鬆的舒適感,兩隻小彘各拿了一架相機一直互拍,走著走著,居然也走了一大半路程,等到了對岸,船居然停駛了,只好作罷,但是如此舒服的環境,走起路來並不覺的累,回到了起點,稍作休息一下,時間居然悄悄的逃跑,看一看時間已經是晚上11點多,今晚的落腳處還沒安排捏,只好告別愛河.
 
剛離開河邊,沿路就有一堆住宿的飯店,看到一間標榜有寬頻上網及溫泉的飯店,3票一致通過,就住那一間囉!只是電腦白痴的曾媽我,無法讓電腦連上線,還好小彘們有下載了一些可以不用上線的遊戲,他們玩了一下電腦,看了一下電視,也真的很晚了,睡搞搞嚕!!!!!!!!!!!!!
 
曾媽後語錄~~又一次的計畫無法趕上變化,但是還是有出門唷!愛河的夜晚真的值得一遊,對了!!!高雄市區好像沒有汽車旅館捏?小威同學你要失望了(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煎 鴨蛋 的頭像
    煎 鴨蛋

    曾媽後語錄

    煎 鴨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