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國95年8月24日 天氣:陰,晴,不定   人員:曾媽,新哥,小祿,外加小威同學,及盈禎同學母子3人
 
朦朧之中劉德阿華一直對著我唱情歌,曾媽:賣剎啦!麥唱擔哇睏罷勒啦!阿阿阿~~剎係阿!忽然間@@熊熊發現是我的手機在響,記得剛睡而已,怎麼一下子就天亮了??????拿起手機來看,才7點多一點,原來是小威同學來電.
曾媽:衝瞎?七早八早的,睡不著喔?
小威同學:墾丁有下雨嗎?
曾媽:哇阿災!哇呀勒睏啦!
小威同學:我等等和陳盈禎去墾丁找你喔!
曾媽:係金ㄟ@@
 
掛掉電話轉身再睡,親愛的阿華,你別再唱了啦!再拿起手機,8點多一點,盈禎來電.
盈禎:曾媽,我等等會和小威同學去墾丁找你喔!
曾媽:小威同學已經打電話來過了.
盈禎:係嗎?
曾媽:係阿,你們還沒出門喔?
盈禎:等等小威同學會來接我們去.
曾媽:喔!那就快來吧!
 
反身再睡,阿華@#$%&*,麥擱唱阿啦!9點多一點,小威同學來電.
小威同學:我們出發了喔!
曾媽:麥剎啦!哇呀勒睏啦!
小威同學:你還不起床曬太陽喔!
曾媽:曬羚羊啦!電話一直吵.
小威同學:快起床啦!別浪費生命.
曾媽:再吵,就讓你沒命,快來啦!快到墾丁時,再打電話啦!
小威同學:我已經衝很快了,開到時速140了.
 
再睡,華~~~~~~~又唱了,拿起手機準備罵人,10點20分,原來是我計的鬧鐘時間,唉~認命的起床吧!不然會超過退房時間.
 
匆匆填飽肚肚,轉到南灣玩水去,租了一把大洋傘,外加給小彘們各騎一圈水上摩托車(當然是老闆載囉!),老闆才收我300元,我沒有喊價喔!只是老闆開了好幾次價我都不同意,老闆就一直降價了(哈哈哈),忽然間新哥發現寄居蟹,我倆就開始了捕蟹計畫,一邊玩水一邊等小威同學他們囉!
 
12點多他們就到了,盈禎的兒子被搞的抓兔子,下車了還一直說小威同學開車超速,唉~他們真是有眼不識小威前導車的功力,抓兔子是小CASE(呵呵),一夥人嘻嘻笑笑,瘋瘋癲癲的玩了快3個小時(係阿!忘記抹防曬油),帶著可愛的寄居蟹(擔係阿!口連的雞雞蟹),告別寄居蟹美麗的家鄉,離開熱情的墾丁,緩緩的往回家的路上前進.
 
還是來去高雄旗津吃海產,這次破紀錄吃了13盤(多了4個人啦!呵呵),回到鼓山再吃碗公冰(哇^^真滿足),因還要去幫伊琳小姐買麵包,所以在鼓山就和小威同學他們分道揚鑣了.
 
 
曾媽後語錄~~感謝感謝再感謝,感謝小威同學及盈禎同學的共襄盛舉,添加了此次旅程的歡樂,雖然行程無法按照原定計畫的進行,但是一期一會的美好還是無法抹滅的.
    P.S(1)>>哇哩咧!回程的路上2隻小彘開始哇哇叫了,因為真的曬傷了,2人的背一直發熱發燙,唉~真正口連喔!
    P.S(2)>>>哇馬曬的黑什什(好不容易今年的夏天沒被曬黑的說).
    P.S(3)>>>>小威同學說我倆欣賞的姑娘類型很相似,還好我是女的,不然就會變情敵了(謝謝你的愛戴捏).
    P.S(4)>>>>>寫完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煎 鴨蛋 的頭像
    煎 鴨蛋

    曾媽後語錄

    煎 鴨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