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許我們都曾經有過這樣的狀況,等待一通失聯的電話,等待一封失聯的mail,等待一個失聯的人,這種等待有的時候會陷入一種憂鬱的情緒,有的時候甚至會變成一種沮喪或絕望的情緒,雖然沒有任何具體的原因可以解釋,但是爲什麼不放棄,只因一個固執的堅持.
 
一段令人感到舒服的關係,正如微風吹拂一般,讓愛成為很深的放鬆,像風一樣自由自在,來去穿梭,在兩人之間流動著,但世事多變,最不可捉摸的還是人的內心世界,一切都是時空的幻化,一切都將成為雲煙,一切都是無常,那麼還有什麼好耿耿於懷的呢?
 
全心全意的愛著一個人,你會希望他得到世上最好的一切,以他的利益為最大考量,所以當他離開時,你知道他沒有你反而過的更好後,爲什麼還無法釋懷?爲什麼還會傷心?因為,你的傷心不是因為"我很愛他",你傷心的是失去的那一段愛情,傷逝愛情的弔詭,當初相愛的甜美變成利刃,一刀一刀凌遲舊愛.
 
孤獨彷彿是偶發性的病症,又像流行性感冒般的悄然發作,在不經意的時候,在夜深人靜的時候,在人聲鼎沸歡樂的時候,總會增添一些惆悵,一些荒無,人是孤獨的,或許太害怕孤獨,所以將渴望心靈相通的伴侶投射在一則美麗的傳說上,驅使著人們不停的尋找生命裡另一個半圓,但是真的尋到另一個半圓就會圓滿了嗎?是不是兩個人在一起就不再孤獨了呢?無人敢擔保.
 
曾媽後語錄~~雖知等待已是無意義的事,但一切的等待只因曾媽我的魯鈍,時間尚未淡化我的傷悲,或許心中尚有一份期許,只因曾媽我的固執堅持.
 
 
我愛過 ~~黃小琥

詞:武雄 曲:林東松

冷冷的雨  親像是無意義的閒話  嘸通來渥洷我的生活  我的一切
該問的其實你攏問過  關於愛情  甲人討論只是夯枷
兩字緣份啊  是最後的我的解釋
失去的  我感謝天地  肯賜乎我有一個愛你的機會
得到的也已經真多  我嘸是最後你欲選的彼個
冷冷的風吹來  我的心疼亂亂飛  一聲再會吧  已經無怨嗟
免講稍多  心酸像雨水已經落地  既然是我家己的生活  請你相信
該想的其實我攏想過  關於愛情  感謝過去你的奉陪
一句真心話  謝天謝地  我有愛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煎 鴨蛋 的頭像
    煎 鴨蛋

    曾媽後語錄

    煎 鴨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